Monday, March 05, 2007

A Sad Story

Read the news and found this sad story. I can't believe that machines is more than a body part and specially it's from your love one.

【明報專訊】巴基斯坦一名農夫為了買拖拉機,要求醫生將妻子的腎臟割掉出售。妻子一直懵然不知,直至身體不適求診時才發現右邊的腎不知所終。

22歲的薩菲亞04年嫁給艾哈邁德,結婚3個月後,她便因被丈夫毆打及流產被送往醫院。丈夫伺機要求醫生將她其中一個腎臟割掉。她憶述﹕「他送我到醫院藉口治病,其實是割腎,我當時完全不知道。」後來,她因為生病求診,才發現腎臟不見了 回家質問丈夫,艾哈邁德才承認割了她的腎轉售,並將賣腎得來的9000港元買了一部二手拖拉機。

薩菲亞將此事告訴父母,父母逐召開長老大會。艾哈邁德承認指控,但最後只需道歉了事,沒有受罰。在巴基斯坦,不少醫院僱用代理到鄉村游說人們出售器官。

星期日電訊報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