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02, 2008

Some 9 Years Old Students... WTF

一批9歲小學生全副武裝圖謀害女教師
(星島) 04月 02日 星期三 02:14PM

美國揭發一宗駭人聽聞的學生企圖謀害老師事件,喬治亞州一批只有9歲大的小學生,膽大包天,竟然攜帶全副武器和裝備,包括一把折斷了的牛扒刀、手扣和膠布返回學校,密謀傷害一名老師。幸而他們未真正採取行動,便及時遭到制止。該批小學生一共9人,在喬治亞州韋克羅斯鎮的中心小學(Center Elementary School)內就讀。有一名學童上周五向老師舉報,聲稱見到有同學攜帶武器進入校園內,多名老師採取行動,對該批嫌疑學生進行問話和搜查,及時粉碎了他們的襲擊陰謀,並報警求助。 韋克羅斯鎮警方發言人卡斯韋爾稱,該批學生要襲擊的對象,是一名教授他們的女教師。別看他們年紀小小,他們行事之前制訂了一套計劃,首先用手扣把該名女教師鎖起,然後用膠布封著她的嘴巴,再用紙鎮重擊她的頭部,必要時可能用牛扒刀割她。不過,卡斯韋爾稱,部分學生聲稱,那把牛扒刀不是用來傷人,只是用來割斷膠布。即時未知道該批學生為何要對付該名女教師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