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9, 2008

劉翔

It's not hard to fall, but it's very hard to go back up after your fall. After reading the interview Liu made, I really respect him alot and I hope that he can soon be back to the track field. He needs our support and helping hands.

劉翔:不能怨天尤人
(明報)8月19日 星期二 10:20

中國「欄王」劉翔表示,對於昨日退出奧運110米欄預賽,感到非常抱歉,但他一定要樂觀一點。

劉翔接受中央電視台訪問時表示,有太多人關心及支持他,他感到非常抱歉,但實在沒有辦法。他表示,從準備活動開始我的腳就覺得不行,連慢跑都感到痛。

他指出,在前兩個星期的測試中自己還跑出了12秒9幾的成績,他也想頂下去,但擔心他的腳跟腱。

在要退出一刻,他說:「那個時候真的是,無法形容的感覺,我想,我真的要在北京奧運會預賽就出局嗎?但是事實就是這樣,不過我還是比較冷靜的。」

劉翔稱,他一定要樂觀一點,不能怨天尤人,現時最重要是治理好腳部傷勢,將來仍有機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