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09, 2008

A Different Thought?

To whoever that is having a tough time right now, the following may help you to have a different thought.

約伯記
10:13 然而你待我的這些事,早已藏在你心裡,我知道你久有此意。
10:14 我若犯罪,你就察看我,並不赦免我的罪孽。

你若發現自己懷疑神,就應想到你並不知道全部的事實。神只想給你最豐盛的生命。許多人要忍耐巨大的痛苦,但最後他們會發現更加美好的東西。你在掙扎的時候,別往最壞處想。(from 靈修版聖經)

No comments: